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6页:任务六-设法进入实验室(1)

展开

任务六-设法进入实验室

游民星空
△地图更新了新的路线

  接下来就是一路打打突突,慢慢推进,先上升后下降。经过的一个存档点发现地上有一个红色挡板。

游民星空
△地上的红色障碍

  继续向左探索,这个房间会需要一些敌人,而且,门口处的大的钢制箱被手电照射呈蓝色。

游民星空
△掩体照射呈蓝色

游民星空
△前往下个区域有两种方法,可以走下面的路也可以通过上方的通风道

游民星空
△通风道出来还有一些血包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之后发现左侧上方平台有个橘光的挡板,但是用枪破坏之后并不能直接跳上去。

  继续向前走,可以看到就在楼梯下面就有一个手雷包,但是每个方向的路都关闭,没有可以直达的路。

游民星空
△可望不可即的手雷包

  经过一段实验之后发现,先从左边缺口跳下,打开水闸放水,放到一定程度之后,水闸上方的阻挡物会打开,由此可以获得这个手雷包,但是玩家需要动作较快,获得之后快速返回至水面,全程加速的情况下可以完成。如果实在不能在氧气耗尽之前赶到水面,可以后面获得潜水面罩再回到这里。

游民星空
△先开水闸,再拿手雷包,拿到以后迅速从左侧返回至水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