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6页:任务二-潜入审讯室(2)

展开

  沿着地图的指示一路走来终于到了审讯室,玩家这时候通过发现妹子正在被拷问,甚至被殴打,于是开启了回忆。想到之前老爸对自己说过的一句话,决定开始拿起武器开始反抗。然后就拿了桌子旁边的小手枪。获得手枪之后,玩家就可以进入更多的区域。之前看见橘光只能兴叹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到达审讯室之后,敌人方面却准备将妹子带走,玩家只好进一步追击。

  比较神奇的是,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遇到过一个敌人。遇到的第一个需要用到手枪的是这个小东西,这个小东西不会主动攻击,但是近距离接触会对玩家造成伤害,并且被击杀的时候会发生爆炸,离得远一些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