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0页:任务三-赶往直升机坪(4)

展开

  浮出水面之后经过一段向上的楼梯,上去之后,在正中间上方可以看到红色障碍物。左边则会有存档点。

游民星空
△中间发现的红色通风口

  往右边走则发现妹子刚好被直升机带走,玩家并追不上。而且同时会有一个双足机器人和两个杂兵来阻止玩家前进的道路。战斗的方法同之前的大型机器人,鼠标抬高一点往底下扔手雷就可以了。如果手雷扔完还没有打败的话,那就需要用到手枪了。玩家可以在钢制箱处蹲着来规避伤害。另外,钢制箱附近的地面上存在橘光的挡板,用手枪打破后进入下面的空间。可以获得手雷的增强包。

游民星空
△发着橘光的挡板

游民星空
△左边的手雷增量包,右边的门口还有生命恢复包。

  玩家也可以从右边房间的楼梯上升到地面来绕后,这样可以快速对机器人进行有效打击。打完机器人之后,手电照射右侧的岩石呈红色。只能从上面通过。

游民星空
△发着红色光的石头障碍

  战斗完成之后也不知道怎么玩家就知道了克莱儿会被带往实验室,接下来就朝着实验室进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