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1页:任务七-找到SCHCA面罩(2)

展开

游民星空
△往里面探索可以发现的生命值增强包

  获得生命包以后可以继续往右边走,但是没有什么隐藏物品,返回之后向下走可以看到一个红色挡板,下去之后在存档点之前也能看到一类似的障碍。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里面的飞弹包

游民星空
△又是一块红色障碍

  下方则是存档点,过了存档之后向右两个区域再向上可以找到紫色通风口。

游民星空
△存档点右上方的紫色挡板

  接下来又会经过一个存档点,一直向右,可以遇到一个杂兵,而这个杂兵“一不小心”提醒了玩家千万不要破坏管道,清理完小兵之后用手电照射管道发现部分位置呈橘光,玩家需要用枪从下向上依次破坏,并且轮到哪一个闸门的时候,闸门附近的灯会不停闪烁,玩家也可以此作为信号。

游民星空
△小兵提示玩家不要破坏管道

游民星空
△破坏管道之后玩家可以通过游泳向上

  到达上方的空间后,沿着路径走,可以发现隐藏物品,可以在这个位置找到手雷包,同时可以看到上方还有一个增强包,目前没有办法拿到。

游民星空
△这个位置可以获得手雷包,同时看到上方的增强包

  从右侧返回,然后向左侧前进,通过通风通道,下方全是敌人,然后杰森又是“一不小心”听到了组织的计划,一路向左,在最后的房间可以拿到一个手雷包。然后再向上回到地面。

游民星空
△听到了敌人的计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