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页:任务一-与克莱儿一起探险(2)

展开

  走到尽头的自动门处并不会能直接通过,需要玩家进入下面的管道处来触发剧情。此时如果打开手电筒的话则可以发现右侧地上有一个绿色的门,需要用到手榴弹来破解,玩家可以在取得手榴弹后回到这里,继续深入可以获得手榴弹包以增加携带量。后面遇到的大部分隐藏物品采用的都是类似的形式解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待妹子被押送进门后,玩家方可进入,并且同时偷听到妹子要被带往B5审讯室。第一个房间会遇到一个摄像头,如果对着玩家则会显示红色,不过没有什么其他的作用,可以无视。但是后续的摄像头就没有这么友好了,后面会提到。左边有一个标志着五角星的门,进入会自动保存游戏并且有一些补给。玩家在其他区域内不能手动保存,因此也需要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十分注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医药包以及弹药包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