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5页:任务五-设法和克莱儿一起离开(3)

展开

游民星空
△电梯到达最上方之后在一个很明显的地方有一个手雷包

  一直接着走,击败几个敌人之后,通过通风道,到最左边的存档点,这里要注意,下去的时候左侧还有一个红色的通风口挡板,这个角落比较隐蔽。

游民星空
△左侧有一个红色障碍物

游民星空
△存档点的地上也有一个红色挡板

  一直向右走,击杀掉每个房间的敌人,再向下走之后向左,遇到一个绿色的门,用手雷炸开即可。

  进入房间之后,杰森看到了M400,这是老爸的最爱,并觉得他一定会为自己感到骄傲,然而他还并不知道,他爹,也就是玩家在一开始操作的完全体经历了什么。

游民星空
△获得卡宾枪之后战斗能力增强

  接下来的房间有几个杂兵,玩家可以试一下刚拿到手的武器的威力。然后杰森由于听到之前敌人的谈话,决定前往实验室获得更强力的装备来武装自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