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3页:任务七-找到SCHCA面罩(4)

展开

游民星空
△存档点下面的空间找到门禁卡

游民星空
△之后更新的路线,按原路返回之后然后探索新的区域

  一路回到之前的矿车落水的地方,然后下潜,水中会遇到鱼型机器人,也是清理以后会存在小范围爆炸伤害,注意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鱼型机器人

  上岸以后,从经过通风口,正对面可以看到红色挡板,继续前进,房间上方有一个来回移动的平台,玩家需要在合适的机会抓住平台,随其一起向右,然后在合适的时机跳至右侧楼梯。上了楼梯之后,右侧发现绿色门,炸开以后获得手雷包。向左边走则可以更新地图。

游民星空
△路上遇到的红色挡板

游民星空
△时机很重要,另外这个平台呈紫色

游民星空
△楼梯右边的绿色门,进入以后获得手雷包

  更新完地图之后,进入下一个场景,触发剧情。杰森和妹子说看到很多武器装备,但是自己的只想赶紧离开。然而这时候妹子却说,我们已经卷入这个大事件里面了,说不定这组织要对付的就是我们国家,如果杰森能够阻止的话,说不定就能避免一场灾难。杰森一开始还很胆怯的不想去管,无奈妹子一直劝说,最后只好答应了妹子。

游民星空
△杰森看到很多的武器装备

游民星空
△妹子一直劝说杰森

游民星空
△杰森经不住软磨硬泡终于答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