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2页:任务四-尽快找到实验室(2)

展开

  接下来则会通过一个通风口来到一个电梯的下方,有意思的是在电梯外面也能对电梯进行操作,上升的过程中看到两个紫色的通风口。

游民星空
△随电梯上升过程中发现的紫色障碍物

  电梯到达之后,玩家进入房间则会触发剧情。医生给妹子打了麻药,而且想通过威胁的方式来使妹子开口,因其坚信妹子是某个组织的间谍。这时后杰森赶到,拿着枪对着医生,而医生看了看观察杰森的装备说他并不像一个杀手。然后杰森就开枪把他打死了,真的是干净利落。

游民星空
△妹子在被医生的威胁

游民星空
△杰森赶到之后二话没说就干掉了医生

  干掉医生之后,杰森想带着妹子一起走,结果妹子已经被注射麻药因此不能动。而当杰森提出背妹子的时候,妹子却说太重了(真是难得)。而且妹子说她听到了对方的谈话,两个人已经被卷入一场大事件之中。就当杰森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时,妹子突然智商上线,说自己就躲在这有很多死人的柜子附近,并让杰森拿了背包里面的对讲机,好保持联络,然后去寻找能够让两个人都逃走的载具。

游民星空
△妹子听到的大事件

游民星空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