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1页:任务四-尽快找到实验室(1)

展开

任务四-尽快找到实验室

  向石头障碍上方的墙壁攀爬可以到达顶端,会遇到一段悬崖,潜入下方的水中向左游泳可以发现生命值增强包。

游民星空
△生命值增强包

  回到岸上后,会遇到敌人堵截的直升机。间歇性朝玩家开火,这时候可以躲到水下来躲避一部分的伤害。有时候还是会被子弹命中。不过影响到不大,湖中间有一个补给的小屋,进入可以恢复生命值和手雷储备。

游民星空
△快到补给小屋的水域下方可以获得手雷包,其他位置没有发现隐藏物品

游民星空
△补给小屋内还会有视角切换

  逃过直升机的阻拦之后,一直沿着线路走可以到达下一个出发剧情的房间。路上遇到的敌人也都比较轻松就能击败。

游民星空
△到这个房间拿到了WSMP50小型手枪,相比之前的手枪提升了弹夹容量

游民星空
△同时更新下一步的地图

  在存档点保存之后,玩家会进入这个房间,这个房间的敌人较多,建议在敌人全部出来之前占领左上角的制高点,这样可以比较方便的对大型机器人使用手雷进行打击。

游民星空
△占领制高点,同时发现右侧的手雷增量包

游民星空
△进入右边的门,向下通过电梯的过程中发现紫色的通风口

游民星空
△到达下面的房间之后可以看到的紫色障碍与隐藏物品,无奈现在没有办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