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7页:任务六-设法进入实验室(2)

展开

  上方是一个绿色的门,手雷炸之。进入后有一个敌人,可以先将其消灭,然后发现一个新的绿色物体。探索后发现,从开口处扔进手雷后,会在管道的其他开口处喷出火焰,造成不俗的伤害。

游民星空
△新的绿色交互物体

游民星空
△扔进手雷后的效果

  玩家可以在进入房间之后,直接走到这边扔进手雷来达到快速击杀。后面的场景中也会出现相同的部位来让玩家对成群的敌人造成大片伤害

游民星空
△开口多的情况下能造成大量AOE

  向左跳到箱子上面后不要急着向上跳,在这个箱子后面靠墙的位置有一个手雷包。

游民星空
△隐藏在箱子后面的手雷包

  之后再向上又来到了山洞,走几步发现一个红色的齿轮,下面吊着采矿机。使用旁边的操作杆让采矿机落到下面的轨道附近。从选矿机上面下来之后,向右走可以发现两个操作杆。

游民星空
△红色齿轮

游民星空
△两个操作杆

  先不要使用操作杆,先沿着轨道向右,可以找到一个手雷包。

游民星空
△隐藏在轨道尽头的手雷包

  然后先使用上方的操作杆,让矿车从里面出来,跳到矿车上之后再使用轨道上的操作杆,找到合适的机会跳到下图中手电照射的位置。

游民星空
△不从矿车上目前无法直接跳到这个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