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33页:任务九-前往水坝(4)

展开

游民星空
△最右边的柜子上边的金条

  到达上面的房顶之后,先手右上角的一些杂兵,然后会有一架直升机,中间有一个泡棉弹的机枪,玩家对着直升机突突突一阵之后,直升机因为泡棉弹膨胀坠毁,然后继续沿着路线走就可以了。由于泡棉弹存在触碰体积,所以朝着一点一直射的话会堆积起来,利用这一点可以在前期到达一些普通办法达不到的地方,后面会提到。

游民星空
△这里的英文没有翻译

游民星空
△玩家朝着直升机突突泡棉弹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泡棉弹的特性

  这里还可以发现一点泡棉弹的特性,单独的泡棉弹的存在时间是有限的,但是如果一直有新的泡棉弹打到之前的上面,则整体的持续时间会根据最后一个泡棉弹来确定。来到这个支架的话,现在没有什么可以上去的办法,只能从下面的走廊通过。

游民星空
△钢结构现在并不能通过

游民星空
△到达最右边之后按“↓”坐电梯下楼

  坐电梯到最下面之后,发现道路被挡住,需先到左侧控制台处关闭设施。然后进入,进入以后获得五级战斗服的50%

游民星空
△右侧道路被阻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