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8页:任务八-找到泡棉弹(5)

展开

游民星空
△这个手雷包,颜色竟然是红色的

  获得手雷包以后,从中间的楼梯下去,过程中发橘光挡板,破坏以后进入获得金条。

游民星空
△电梯过程中的橘光

游民星空
△找到新的金条

  然后继续沿着路线走到这个平台处,跳至右边的平台后一直向右,可以看到橘光和紫光障碍,破坏橘光障碍以后获得生命值增强包。

游民星空
△下落到这个平台上面

游民星空
△一直向右找到的两个障碍

游民星空
△获得新的生命值增强

  然后回到线路上,需要通过传送带,这里需要注意,如果不按住Shift,则不能在下一个箱子之前到达这个空间。打破上方橘光可以进入。

游民星空
△上一个箱子被拿走之后,立刻落到传送带并按住Shift向右跑

  然后沿着路线一直前进,来到泡棉弹的生长车间。把握好机机会,按住Shift快速通过,否则会被秒杀。

游民星空
△找到机器下落的间隔迅速通过

  通过以后,在左侧工作台找到泡棉弹。获得泡棉弹以后,紫色障碍终于向玩家开放。获得泡棉弹的工作台左边也是带电的水域,走到尽头是一堵墙,上面有个小机器人,没有成功上去,后面获得抗阻力套以后可以一直跑上去,找到隐藏物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