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0页:任务七-找到SCHCA面罩(1)

展开

任务七-找到SCHCA面罩

  通过两段跳从上方出口出去之后,妹子通过对讲机与杰森去的联络,这时候杰森想要获得更多的战斗服部件来增强自己的能力,开始查找战斗服的下落。上去之后左边是一个存档点,向上使用两段跳则可以发现一个落脚点,再向上探索可以发现绿色障碍物,但是没有什么合适的方法可以用手雷炸开它,玩家如果向上扔手雷不会卡在上面,还没有爆炸就会落下来。从右边的出口走,可以更新地图。

游民星空
△左边存档点有紫色通风口

游民星空
△一直向上探索可以发现绿色岩石

游民星空
△更次了新的路线

  继续向右边走,可以发现地图上有一个问号,搜寻一番可以看到手雷包。

游民星空
△手雷包的位置还比较明显

  继续沿着指示的路线,在获得背包以后,在楼梯上使用加速上升时会喷气,一定程度加快了玩家赶路的速度。

游民星空
△在楼梯上按Shift上升时的效果

  在一直向上走的时候会遇到一个如图的路口,往里面探索可以找到一个手雷包

游民星空
△又是这种小隧道,相信玩家已经熟悉这个套路了

游民星空
△最里面的手雷包

  接下来的一个隐藏道具要稍花一点功夫,先用两段跳,跳到右侧墙上,再向上爬几步才能攀住上方的边缘,不熟练的玩家可以多练习几次。上去之后走到里面可以发现生命值增强包。

游民星空
△二段跳不能直接抓住墙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