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3页:任务一-与克莱儿一起探险(1)

展开

任务一-与克莱儿一起探险

  在华盛顿一个水库的附近,玩家所操作的主角相约和酒吧认识的妹子一起探险。数到20后开始寻找妹子,此时会获得重要道具手电筒,并且开始进入山洞。在山洞里主角没有发现妹子,只是看到了妹子的背包,天真的主角这时候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以为只是妹子开的一个玩笑。获得妹子的背包以后可以攀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电筒的除了在光线不佳的情况下使用外还有更重要的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手电筒的电池是有一定限制的,玩家在使用时,手电筒的电量会被耗光,但是不用担心,过一段时间又可以恢复使用。进入新场景时用先用手电筒查看是一个好习惯。

  玩家在走路或者爬楼梯、游泳时可以按住Shift来进行加速,并且没有发现类似耐力值的限制,所以可以使用,对赶路的速度提升不少。另外遇到间距比较大的两段落脚点时可以通过按住Shift助跑来使角色跳的更高更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