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30页:任务九-前往水坝(1)

展开

任务九-前往水坝

  玩家获得泡棉弹以后会找更新路线,前往水坝,当沿着路线走到该位置时,可以找到向下的电梯,墙上有门禁的标记,玩家身上找到的门禁卡可以打开对应数量的门,因此需要获得全部门禁卡才能完全进入后面区域。

游民星空
△沿着路线走能发现解锁的新区域

游民星空
△玩家已经过得的门禁卡可以打开对应数量的门

  回到线路上,回到之前上下移动的平台,由于上方的挡板为绿色,可以先射一发泡棉弹,再扔手雷,这样手雷可以粘在上边不会掉下来。以后遇到类似的情况也可以用这样的办法。

游民星空
△先来一发泡棉弹,然后扔手雷炸开

  上去之后,左边是存档点,遇到的紫色的门用泡棉弹可以破解。在这个紫色的门后面可以找到泡棉弹包。之后继续回到线路。这里有个小建议,如果发现在主线附近的隐藏物品可以去拿一下,如果离的太远,又不确定是什么样的障碍的话,可以过剧情,获得全部的装备以后依次取得隐藏物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朝上方的扫描器射泡棉弹即可

  在前进的过程中玩家如果来到这个区域的话,会发现墙上有一个小机器人,而且不能对其造成有效伤害,而且上方平台较高,无法直接上去。这里找到一个办法就是,向它射泡棉弹,然后可以通过二段跳,跳到泡棉弹上面,然后可以调至中间的平台,向上探索可以发现泡棉弹包

游民星空
△可以攀在泡棉弹上面,这个办法以后也会经常用到

游民星空
△上方空间发现的泡棉弹包

  接下来还是会进过这片带电的水域,使用二段跳快速通过,也可以通过泡棉弹来搭建一个平台。由于玩家到这里泡棉弹的数量应该不是很充足,所以建议还是耗一些生命值直接过去。

游民星空
△带电的水域

  然后继续前进,到达这个房间后能够发现左右快速移动的平台,玩家可以选择射击泡棉弹来让它短暂停止,这时候玩家需要抓紧时间来向上跳跃来到达上面的平台。

游民星空
△射击泡棉弹让其固定住

  到达上方后,这个位置有一个紫色通风口,破坏后向上获得泡棉弹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