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53页:全物品地图

展开

全物品地图

  下面给各位玩家奉上全物品地图,以及几个个人认为比较难的隐藏物品获取方法。

游民星空
△少了哪个就在图上找找吧

游民星空
△解锁手雷的位置,向左侧扔手雷可以炸开障碍,进入获得门禁卡

游民星空
△获取泡棉弹左边的位置,从右边一定距离加速跑可以直接跑上去

游民星空
△传送带上面的那个泡棉弹包得从这里进入,泡棉弹加手雷可以炸开

游民星空
△激光位置,钩索只能钩在中间,不能钩两侧,然后用飞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蓝色的障碍物,先到左边这个房间打开小挡板的开关,然后向右加速跑,合适位置跳到墙上,穿过原来小挡板的位置可以冲破障碍

游民星空
△有一位小伙伴跟我分享了一下解开这个蓝色箱子的经验,在左下角的区域,从右往左进入加速状态,可以在最左边墙角处沿着墙向上跑,跑到最高处时,变成倒着跑快要没有路的时候,放开“A”键,按着“D”键,动作要快,用二段跳或者三段跳,跳到和这张图同一高度的平台,然后一直向右,在到达这个房间的左侧平台需要跳跃的时候只能使用一段跳,否则会撞到进房间门上面的墙失去加速效果,然后获得金条。获得全部金条会提示开启隐藏房间,就是之前拿第一把手枪的位置左边。回到房间打开门以后,能够看见墙上很多黄金武器,走到附近按“E”键可以把手上的武器换成对应的黄金武器,最后的位置还有黄金的战斗服,换了以后整个人都黄金了,需要注意的是一旦换成黄金的以后好像就不能换成普通的了,武器也只是能在墙上的几个之间选择,玩家如果觉得不喜欢直接读取之前的存档即可,穿着这身再进房间保存可就真的回不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