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帝国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隐藏物品获取图文攻略

2016-05-06 10:0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7页:任务三-赶往直升机坪(1)

展开

任务三-赶往直升机坪

游民星空

  获得手枪之后,玩家可以回到之前的地方打开橘光的障碍取得隐藏物品。在B5下面可以找到第一个生命值增强包,每获得一个可以增加100点生命值上限。

游民星空
△去B5的路上发现的橘光,现在终于可以拿到了

  沿着路线走过几个场景之后来到这里,先干掉几个杂兵,然后用手电照射脚下的障碍,呈橙色,破解后进入获得门禁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门禁卡后可以从右侧上方返回地面

  经过门之后发现仪器,更新一下地图。

游民星空
△爬上楼梯后可以发现保存点

  接下来的场景需要坐电梯,刚进门发现右上角有个会开枪的摄像机,可以轻松干掉。之后进入电梯控制板附近,按“E”键可以启动电梯。有一点需要玩家注意,这时候可以从电梯跳出到斜坡上面,当斜坡上存在电流时则会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通过手电筒发现存在红色障碍

游民星空
△提示可以进行肉搏

  打完水边的杂兵之后,开始游泳,在水中同样可以通过按住“Shift”来获得一定的加速效果。目前玩家游泳的时间收到中间上方的氧气条限制(咦,我为什么要说当前),当氧气耗完时,会显示第二条进度条,这个时候角色会开始掉生命值,同时也会有角色被水呛到,水灌进喉咙的配音。如果在第二条进度条耗完之前还没有游至水面换气的话,则会直接导致死亡,玩家需要把握好时间。向左侧潜水,可以发现显红色的门,向右侧潜水,同样会有红色的障碍门,目前没有办法,只能暂时放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