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31 17:09:07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我要投稿

第10页:难度三(1)

展开

难度三

任务1

  名称:アンブレイカブル

  任务奖励:回復錠,アンガミエキス,88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只有唯一一个BOSS红泥巴BS7,出现区域为地图最低端,即E区。具体打法见BOSS攻略。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红泥巴躺在众人之前,突然又回光返照冲了上来,打飞了主角的剑,在此危难之际,众人合心,最终由基尔巴特完成补刀了却心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后发现有好多NPC可以开展支线任务,基本上支线任务都是打之前打过的任务,或者收集特定素材。此时需要完成西尔露的两个支线任务,之后出现下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2

  名称:紅蓮地狱

  任务奖励:魔狼装甲,荒砲体,88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有四个小怪和一个BOSS魔狼BS8,先清理掉小怪然后将BOSS拉至开阔地带击杀。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后先通过电梯前往血之部队房间的女性房间和支部长房间进行交谈,随后进入聚会大厅触发剧情,台场卡农登场。随后出现下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任务3

  名称:鳄伍號

  任务奖励:龍種鱗,餓爬牙,132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为两只BOSS,一个鱼片BS5,一个鳄鱼BS1,不要大咧咧地冲上去,通过远程武器先引一个过来,一只一只打,不然被包围会很难受,血会一下就被打空。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之后会有一段香月娜娜晕倒,昏迷中梦到自己的儿时与母亲一起的一段剧情,之后很长一段剧情都会围绕着香月娜娜展开。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来到支部长室找到拉凯尔博士对话,随后出现下一个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