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31 17:09:07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我要投稿

第6页:难度二(2)

展开

任务6

  名称:優雅なる従者任务奖励:猿神骨片,猿神太鼓片,55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为一个BOSS猴子BS2加上两个小怪,同样先清理小怪,然后专心对付猿神,威胁不大。

游民星空

任务7

  名称:アウトサイダー

  任务奖励:龍種鱗,龍種角,55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出现新的BOSS鱼片BS5,此外还有四个小喽啰,同样先清理小喽啰,然后对付卡巴拉。最好带到空旷地带打,BOSS开始出现的区域高台较多,可以利用高台进行大量射击攻击。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后在局长室发生剧情,貂子在这里就不做剧透了,这里的某段剧情还是一个很大的伏笔。

游民星空

任务8

  名称:獣嵐

  任务奖励:夜叉小瓦,荒砲体,55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现有两个木桩射击小怪和两个狼型小怪,清理完以后发现BOSS夜叉BS3出现,注意尽量在开阔地带打BOSS即可。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后通过电梯来到高层局长室触发剧情,出现下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任务9

  名称:ドール·レスキュー

  任务奖励:鳥神翼,猿神骨片,825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出现两个BOSS,一个是猴子BS2,一个是鸟人BS4。此外在地图的左右两端还有两个木桩射击小怪(只需杀BOSS即可)。任务开始时两个BOSS分别在地图两端,因此迅速到地图一端先解决该处一只小怪(防止被偷袭),之后解决该处的BOSS。解决完之后会发现另一只BOSS已经逐渐移动到地图中间区域,到中间区域将其击败即可,不用管另一端的小怪。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后发生剧情,赤雨出现。具体剧情在此就不做剧透。

游民星空

  剧情后需要与西尔露交谈触发剧情,之后出现下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