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31 17:09:07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我要投稿

第12页:难度三(3)

展开

任务7

  名称:コーヒー·ブレイク

  任务奖励:龍種鱗,龍種角,88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首先为三个木桩射击小怪,清理掉后出现BOSS鱼片BS5,很大的空旷地打它,无压力解决。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后回到总部。

  之后与西尔露对话,进行作战会议,随后出现下一个紧急救援任务。

任务8

  名称:

  任务奖励:妖婦剣,妖婦鉄,880FC

  任务说明:一开始地图内有两个爬行小怪和两个飞行小怪,需要尽快清理掉,之后出现新BOSS花鸟BS10,花鸟会召唤3只花色的狼型小怪,而且每次愤怒的时候都会再次召唤,注意不要被围殴,不过这个狼型小怪比较脆。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后艾丽莎登场,原来救援的就是她的小队。

游民星空

  之后回到极东支部大厅,与艾丽莎进行对话触发剧情。之后进入聚会大厅与众人对话后出现下一个任务。

任务9

  名称:

  任务奖励:猿神骨片,焔獸砲片,132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一开始会有两只狼型小怪,迅速清理掉后出现BOSS猴子BS2,击败猴子后出现焰兽BS6,两个BOSS都推荐带到空旷地带进行猎杀。

游民星空

任务10

  名称:寒空の孤鳥

  任务奖励:鳥神翼,荒神小鎧,132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只有两个BOSS,地图左端是鸟人BS4,右端是新BOSS蝎子BS11,注意开场的时候NPC也是分开的,左边两个,跟着玩家的在右边的只有一个NPC。

游民星空

任务10

  名称:火中の栗

  任务奖励:獣神毛,獣神翼,132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比较坑爹的一点是当玩家一开始正在对付雷咪BS9的时候,夜叉BS3会马上出现,并且两个BOSS一起围殴,这个时候就必须注意视角,主要打雷咪,夜叉的攻击轨迹比较好捕捉,注意躲好地上的光圈,别跑到夜叉脚下,不要和夜叉成直线对着就可以了,切完雷咪后再去切夜叉,至于地图另外一边的两个木桩射击小怪,完全可以无视。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后发生剧情,罗密欧与众人发生争执,非常生气,一拳打倒基尔巴特并丢下众人独自离去。(不用多说,接下去的剧情基本上就是围绕罗密欧展开了。)

游民星空

任务11

  名称:

  任务奖励:女神翼片,女神衣,88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出现新的BOSS女神BS12,之前场上还有三个木桩射击小怪,优先清理,不然被夹击比较恼火。场地非常空旷,打女神没什么压力。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后与西尔露对话出现下一个任务。之后还会出现罗密欧外出遇到一户人家的剧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