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31 17:09:07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我要投稿

第16页:难度四(3)

展开

任务10

  名称:三顧の礼

  任务奖励:夜叉瓦,夜叉手甲,165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从出发点到BOSS点之间一共有四个木桩射击小怪,清理完后到达BOSS区域,BOSS为夜叉王BS3+,单独讨伐没什么压力。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后进入聚会大厅触发剧情,与原队长裘里乌斯远程通信。此时他正在拉凯尔博士处接受试验,之后出现下一个任务。

任务11

  名称:炎狱の蠍

  任务奖励:荒神鎧,騎士鉄尾片,165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出现三个木桩射击小怪和一个新的变种BOSS蝎子红BS11+,清掉小怪后单独打蝎子没什么难度。

游民星空

任务12

  名称:雷鳥風月

  任务奖励:堕鳥翼,鳥神大爪,165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出现BOSS鸟人银BS4+,在讨伐BOSS的过程中会出现4个飞行小怪,记得出现小怪就先清理即可。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后首先与蒂原交谈,之后与香月娜娜交谈,出现下一个任务。

任务13

  名称:マーセナリー・スター

  任务奖励:堕鳥翼,夜叉瓦,2475FC

  任务说明:本任务首先会出现两个木桩射击小怪和BOSS鸟人银BS4+,首先清理小怪,之后讨伐鸟人银,在鸟人银快死的时候会出现夜叉王BS3+,注意躲好夜叉王的攻击范围切掉鸟人银后专心对付夜叉王。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后通过电梯来到血之部队房间的女性房间与蒂原发生对话出现下一个任务。

任务14

  名称:薄氷

  任务奖励:龍種大鱗,猿神骨,330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差不多分为三波,第一波为两个飞行小怪,无压力解决。第二波为两只猴子BOSS,一只是猴子白BS2+,一直是猴子BS2,注意不要两个一起打,虽然猴子比较傻,但是两个一起还是会被磨掉不少血,此外在两只猴子出场的时候,BOSS鱼片BS5还会通过远程绿色粘液攻击作为援助。第三波自然就是鱼片自己登场啦,不过再两个兄弟都被切掉以后,自己一个也翻不起什么浪花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