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31 17:09:07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我要投稿

第19页:难度五(3)

展开

任务11

  名称:绵津見の霹雳

  任务奖励:荒神鎧,騎士鉄尾片,187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出现蝎子BOSS的新变异种,蝎子黄金BS11-。还有三个木桩射击小怪,优先清理小怪,单独对付BOSS无压力。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后通过电梯来到病室继续与蕾娅博士交谈,讲述接下来的故事。(伤害了妹妹的姐姐对妹妹愧疚不已,决心不管怎样都要对妹妹好)。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出现下一个任务。

任务12

  名称:

  任务奖励:堕鳥翼,魔狼筋装甲,374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为三个BOSS,分别是魔狼BS8,出现在G区;鸟人银BS4+,出现在D区;鸟人银BS4+,出现在E区。单个解决基本上没有什么压力。

游民星空

  之后会发现还有两个新的任务出现。

任务13

  名称:繚乱

  任务奖励:女神鋼,荒砲体,187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又是打女神,只不过是女神变异体——女神花BS12+,还有一堆飞行小怪,老规矩,先清理小怪,然后专心对付BOSS,注意躲好BOSS的各种远程攻击,太恶心了。

游民星空

任务14

  名称:

  任务奖励:妖婦刃,妖婦剣,187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为花鸟BS10讨伐,场上还有两个木桩射击小怪和两个狼型小怪。先清理掉小怪,然后专心对付BOSS,注意该BOSS会召唤狼型小怪,第一时间清理即可。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后第三次来到病室与蕾娅博士交谈,再接着之前的回忆。回忆到拉凯尔博士与蕾娅博士的父亲被荒神所杀的情节(具体原因不做剧透)。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还要与蕾娅博士在此对话才能出现下一个任务。

任务15

  名称:茜色の氷塊

  任务奖励:戰王装甲,堕王頭,187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只有一个变异BOSS,战车银BS13+。有两个木桩射击小怪需要首先清理掉,之后单独对付BOSS压力不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