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31 17:09:07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我要投稿

第7页:难度二(3)

展开

任务10

  名称:バレット·カーテン

  任务奖励:荒砲体,天使殻,55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一开始会有一群小怪聚集在开始区域,只需击杀空中飞行的小怪即可完成任务,之后出现的BOSS夜叉可以不用管。

游民星空

任务11

  名称:狩人と活餌

  任务奖励:雷砲体,妖精棘,55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所有小怪都出现在C区,非常密集,有一个爬行小怪,2个射击木桩小怪和3个狼型小怪,注意先解决射击木桩小怪,偷袭很恼火,爬行小怪速度很慢可以先忽略,最后再解决即可。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后通过电梯来到高层的拉凯尔博士房间与其对话出现下一个任务。

任务12

  名称:真夏の蝉

  任务奖励:天使殻,荒砲体,55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一共会出现两拨小怪,第一拨为2只狼性小怪,2只空中飞行小怪。第二拨为2只狼型小怪和2只爬行小怪,威胁不大。

游民星空

  赤雨的日子严禁血之部队队员外出,队员们在堡垒内呆着,直到堡垒来到极东支部。

游民星空

  登场两人,一名是极东支部支部长沙克基。

游民星空

  另一名是极东支部第一部队队长藤木浩太。

游民星空

  随后可以发现大厅已经变成了极东支部大厅,玩家在一开始需要熟悉一下大厅设施。随后与藤木浩太对话触发剧情,剧情后便可以使用电梯。

  通过电梯来到血之部队休息区,触发剧情,高峰登场,之后蒂原也出现,罗密欧立马花痴状-。-

  一段对话及逛遍所有极东支部区域后即可出现下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