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31 17:09:07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我要投稿

第20页:难度六(1)

展开

难度六

  众人前往黑蛛病患者收容所做最后决战!强行冲入!

游民星空

任务1

  名称:

  任务奖励:虚兵脚甲,虚兵脚甲,550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是与神机兵做战斗,出现两个神机兵·长刀型BS15和一个神机兵·大剑型BS16,由于基本上属于单个击破,在了解神机兵的攻击轨迹后难度不大。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后发生剧情,蒂原为了救孩子感染黑蛛病并晕倒。之后回到极东支部大厅。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有两个任务可以接受。

任务2

  名称:避雷针

  任务奖励:荒神鎧,騎士鎧,220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主要讨伐BOSS为蝎子BS11,有两个狼型小怪不过距离较远可以不管,直接把BOSS打趴下即可。

游民星空

任务3

  名称:籠眼

  任务奖励:龍種大鱗,魔狼筋装甲,330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讨伐两个BOSS,一个为魔狼BS8,另一个为鱼片红BS5+,拉开打没什么压力,场面上还有2个飞行小怪,优先解决即可。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后通过电梯来到左边的病室对话触发剧情并出现下一个任务。

任务4

  名称:帝国の暴竜

  任务奖励:真竜軟鉄,真竜兜,220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出现一个新的BOSS银龙BS17,不过实在有点渣,根本不经打,第一次打的时候还没摸透他的攻击方式就倒地了。场上还有两个狼型小怪和两个木桩射击小怪,不清理直接切BOSS都无所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后出现众人在聚会大厅看电视新闻的剧情,之后剧情不做剧透。剧情结束后出现下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