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31 17:09:07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我要投稿

第15页:难度四(2)

展开

任务6

  名称:潮風

  任务奖励:餓爬牙,龍種大鱗,330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为两个BOSS的讨伐,一个是鳄鱼BS1,一个是鱼片BS5,由于两个BOSS招数都不是太厉害,也比较木讷,总体难度不大。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后回到极东支部大厅。直接出现下一个任务。

任务7

  名称:紫炎の前庭

  任务奖励:堕鳥翼,焔獸大砲,2475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出现第一个变种BOSS,鸟人银BS4+,此外还有另一个BOSS焰兽BS6,场面上还会有两个木桩射击小怪和两个飞行小怪。优先处理掉小怪后拉着一个BOSS走,尽量不要同时面对两个BOSS,两个都是速度快范围广,会造成极大麻烦。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后通过电梯来到血之部队房间的女性房间与罗密欧和蒂原交谈(咦,为什么罗密欧在这里)出现下一个任务。

任务8

  名称:ウィジャボード

  任务奖励:鳥神翼,獣神翼,4125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实在很坑爹,如果是新手推荐多带补给。开场两个小怪迅速解决后会出现BOSS战车BS13和鸟人BS4,打法和之前战车和猴子同时出现的打法相同,先打鸟人再打战车。在战车快倒下的时候出现雷咪BS9,雷咪的伤害范围非常大,速度也快,所以在一边打战车的时候千万要留心不要被电飞了。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后发生重大剧情!

游民星空

  赤雨来临,全员避难,严禁外出。血之部队在接众人避难之时,罗密欧为了救老奶奶和老爷爷不顾赤雨冲出去迎战荒神。

游民星空

  队长裘里乌斯前去相助,但实在“四拳难敌无数爪”,罗密欧不幸战死。

游民星空

  之后众人为罗密欧举行了葬礼,蒂原唱响了哀乐。大家一起回忆曾经与罗密欧的欢笑与泪水。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回到总部大厅,发现BGM都变了(终于变了,原来那个都听吐了,这个还是蛮不错的)。与队长裘里乌斯对话后出现下一个任务。

任务9

  名称:スター・グロウズ

  任务奖励:女神翼片,女神鋼,165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较为简单,2个爬行小怪,2个狼型小怪,清理掉后前往解决BOSS女神BS12。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后在通过电梯前往局长室发生剧情。队长裘里乌斯辞职,由现任副队长的主角担任血之部队队长。之后到接任务的委托处对话来到极东支部。

游民星空

  与香月娜娜交谈出现下一个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