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31 17:09:07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我要投稿

第21页:难度六(2)

展开

任务5

  名称:

  任务奖励:猿神骨,荒神鎧,440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为两个BOSS,一个为蝎子黄金BS11-,另一个为猴子黄金BS2-,猴子黄金非常暴力,速度快攻击高满场捣乱,推荐尽量拉开打,最好先去搞猴子黄金,因为打蝎子的时候由于猴子黄金移动范围大肯定会参与到战斗中来的。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后通过电梯来到研究室找支部长对话出现下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任务6

  名称:

  任务奖励:龍種大鱗,戰王装甲,330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为戰车银BS13+和鱼片银BS5-,还有两个飞行小怪,由于还算是单打独斗型的,所以难度不高,注意这里要全部讨伐完才算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后来到病房,与孩子和蒂原对话出现下一个任务。

任务7

  名称:

  任务奖励:焔獸大砲,焔獸硬殻,440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比较棘手,会同时出现三个焰兽BS6,而且会导致电磁波的干扰,使地图无法读取他们的准确定位,只能靠“肉眼”直视了。总之三个焰兽同时对你恶心起来真的是太坑爹了,记得带好回复道具,多让NPC上去抗,貂子是猥琐流打法,在后面放暗箭——长剑的刃炮,然后都过来了就跑,有荒神弹就打,没有就兜圈,反正切忌头脑发热上去硬拼。

游民星空

任务8

  名称:

  任务奖励:闇神ノ鎧,闇神ノ柱片,440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出现人面兽BS18,还有两个飞行小怪,飞行小怪优先清理,之后打人面兽。真是皮厚到家。不过木讷的很,攻击动作前摇都够喝一口水了。基本无压力。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后,众人在支部长处获得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游民星空

任务9

  名称:三重奏

  任务奖励:堕鳥翼,猿神骨,440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从名字上就能知道是三个BOSS的讨伐任务啦,分别是鱼片红BS5+,鸟人银BS4+,猴子黄金BS2-。不过是单独打斗(但是速度要快哦,慢了可就一起了),难度不高。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后出现剧情。拉凯尔博士与裘里乌斯之间的对话,具体剧情不做剧透。

  之后杀掉拉凯尔博士姐妹父亲的荒神再次出现,重伤(没死哦)了裘里乌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