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31 17:09:07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我要投稿

第5页:难度二(1)

展开

难度二

任务1

  名称:邂逅

  任务奖励:猿神骨片,猿神太鼓片

  任务说明:本任务会出现两个BOSS,均为猴子BS2,每个猴子的出现都会带着一帮小喽啰——狼形小怪,比较恼人,推荐先解决小怪,再专心对付BOSS。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后有一段主角血之力觉醒,砍伤2代主打荒神玛尔多克一只眼的C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大多数玩家也猜出来了,之后主角便可以使用血技,可通过终端机中的战斗准备对血技进行选择和装备,具体详见系统介绍。

  任务结束后需要通过电梯来到高层的拉凯尔博士房间与其对话才能出现下一个任务。

任务2

  名称:天使の毒牙

  任务奖励:荒砲体,天使殻,550FC

  任务说明:出现飞行的小怪,可以选择用远程武器轰下来或者跳劈,打下来以后会在地上躺一会继续飞上去,最好直接在地上切死。此外还有两个木桩射击小怪,注意不要在打飞行小怪的时候被偷袭即可。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后西尔露登场,之后通过电梯来到高层拉凯尔博士房间与西尔露对话,出现下一个任务。

任务3

  名称:鋼鉄の檻

  任务奖励:夜叉小瓦,夜叉手甲片,55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有两个杂兵和一个BOSS,BOSS为夜叉BS3,注意不要被他带入狭长走廊地带战斗,不然躲它的向原地射击并后跳这一攻击方式很难受,毕竟两边狭窄视野很差。杂兵建议第一时间清理,在一边放暗箭很是头疼。

游民星空

任务4

  名称:ウォッチ·ダム作戰

  任务奖励:餓爬牙,妖精殻,55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还是出现BOSS鳄鱼BS1,注意与其一起出现的有两个木桩射击小怪,第一时间清理,不然很容易中暗箭导致硬直,被鳄鱼趁机拍飞。

游民星空

任务5

  名称:ファイアバグ

  任务奖励:鳥神翼,荒砲体,55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出现新BOSS鸟人BS4和两个空中飞行的小怪,也是第一时间清理掉小怪,不然腹背夹击不太舒服。其次不要被BOSS带入凹进去的那块区域。最后注意BOSS速度非常快,又很硬,不要被其牵着鼻子走。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后需要通过电梯来到庭园与西尔露对话才能出现下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