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31 17:09:07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我要投稿

第8页:难度二(4)

展开

任务13

  名称:キャリー·オーバー

  任务奖励:猿神骨片,猿神太鼓片,825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会同时出现两个猴子BS2,此外还有两只狼型小怪,老规矩先解决小怪,之后最好是将两只BOSS拉开了打,尤其是不能让两个BOSS同时处于那个狭小的房间内(L区和N区),不然会被夹击得很惨(不过貂子还是在这种情况下怒砍死两个死猴子-。-)

游民星空

  本次任务结束后是极东支部对总部到来的接风宴会,两边各有发言神马的,蒂原在宴会上还会亲自演奏一曲钢琴曲,非常好听~~强烈推荐(有点小悲伤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与西尔露交谈出现下一个任务。

任务14

  名称:クレイジー·パーティ

  任务奖励:荒砲体,天使殻,55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只有5只在空中飞行的小怪,虽然聚集在一起,但是光清5个小怪还是没有压力的。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后连续支援系统开放,具体在系统介绍中进行说明。此外,终端机菜单中的角色任务项也已开放(完成任务可以获得装备赠与)。

游民星空

  任务15

  名称:トライアル·ラン

  任务奖励:龍種鱗,龍種角,55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有3只狼型小怪,2只爬行小怪和一个BOSS鱼片BS5,BOSS会在之后出现,先迅速清理掉场上小怪即可。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后进入聚会大厅触发剧情,大家正在观看神机兵搭乘员的募集广告。(广告还是蛮不错的)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来到大厅与西尔露对话(按△),之后与立花交谈出现下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