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31 17:09:07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我要投稿

第18页:难度五(2)

展开

任务6

  名称:雪溪の蟷螂

  任务奖励:龍種大鱗,荒神鎧,2805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为两个BOSS讨伐,一个为蝎子BS11,另一个为鱼片红BS5+,注意分开切掉即可。

游民星空

  之后会出现两个任务。

任务7

  名称:

  任务奖励:龍種大鱗,龍種牙,1870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出现BOSS鱼片红BS5+,两个木桩射击小怪,两个狼型小怪。优先清理掉小怪,之后专心对付鱼片红即可。

游民星空

任务8

  名称:

  任务奖励:餓爬牙,女神鋼,2805FC

  任务说明:本任务出现两个BOSS,一个为女神花BS12+,另一个为鳄鱼BS1,先干鳄鱼,注意女神花的远程攻击还是很恶心的,尽量把鳄鱼拖边上打。

游民星空

  来到大厅与白头发的女孩(总部大厅的任务员)交谈出现下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任务9

  名称:

  任务奖励:夜叉瓦,猿神骨,4675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一共会出现四个BOSS,分两拨出现,第一拨为夜叉BS3和猴子白BS2+,第二拨为同样的夜叉BS3加猴子白BS2+,而且基本上貂子在1分多中解决完第一只夜叉的时候第二拨已经出现。推荐优先解决两个夜叉,因为夜叉在现在(武器和血技都有了一定提升)已经很菜了,很快就能解决,之后对付两只猴子白需要花点心思,滚来滚去的很容易打到玩家,尽量拉开,可以控制NPC去缠斗。

游民星空

  本任务结束后会发现其实任务要求的营救的遭难者其实是蕾娅博士,这时候基本可以看出谁是大反派啦~

游民星空

任务10

  名称:脚下照顾

  任务奖励:鳥神翼,獣神翼,2805FC

  任务说明:本任务主要作战区域为C区和K区,C区为鸟人BS4和两个飞行小怪,K区为雷咪BS9和两个飞行小怪。优先清理小怪然后对付BOSS无压力。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后通过电梯来到右边的病室与蕾娅博士交谈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蕾娅博士回忆姐妹俩儿时的场景。姐姐失手将妹妹伤城了脑死亡(一个娃娃引发的血案)。随后发展的剧情貂子在这里不做剧透。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出现下一个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