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8页:CHAPTER 06.奋起(2)

展开

游民星空

  在途中伊莉丝提到森林可能值得探索一番。这看似是一个可选任务,但是实际上是可以获得灵魂武器的,而且奖励也足够丰厚,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探索马尔马列姆森林最后需要击败一只LV.38的巨大恐龙。在击败恐龙之后,在旁边的陵墓之中可以获得一把灵魂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途中同伴们还会要求停车两次,不过接下来的停车基本上没有任务,最终抵达卡宴岬,希德妮已经在这里等候多时了。

游民星空

  决定结束这次的任务,就再次跟伊莉丝谈话,之后游戏就会进入第七章节,而伊莉丝也会离开队伍。

游民星空

  在这里还有一个插曲,格拉迪欧兰斯突然提出自己有事情要处理,申请暂时离队,这里爽快的答应他可以获得600exp。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