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7页:CHAPTER 10.为王者应如是(2)

展开

  而打开了铁门后,在陵墓入口处遭遇怪物“毛尔波尔”,正式开始这一章节的BOSS战斗。

  开始的战斗是正常的战斗流程,毛尔波尔会召唤小型的毛尔波尔来参与战斗,总体战斗难度并不算高。而将毛尔波尔的生命值削减到5%时,毛尔波尔会进入暴怒状态,一旦接近会遭到臭气攻击,无法继续压制。

游民星空

  此处全员很容易被挂上毒气的DEBUFF,不要恋战,朝着场地标示的位置跑,抵达这个位置,全员就会回复满状态,并且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如果伊格尼斯在场,这里他就会尝试朝着毛尔波尔的口中投掷爆炸物,一击终结毛尔波尔,同时伊格尼斯还会领悟技能“探测惩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决了毛尔波尔后,用火焰烧毁了门口的卵,进入陵墓,获得新的灵魂武器,一把太刀。

游民星空

  此间事了后,伊格尼斯为了稳定众人的心,也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尽管受到严重损害,眼睛也不再能够看到,但他的斗志并没有因此改变,也鼓励王子等人继续向前迈进。

游民星空

  从矿山返回后在车站与列车员对话,就能够结束本次章节。在这段时间内,还可以在火车站周边进行一番探索,能够获得一些补给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