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2页:CHAPTER 13.夺回(2)

展开

  继续前进的话,会发现这里的门是层层设下安保系统的,比如主角之前拿到的卡片是1级,而想继续前进需要2级的安保卡片。首先需要去到标示处找到升级的设备,之后返回才能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更新卡片到02等级后,会在这里看到普洛恩普斯,当然这里的这个是假的。在这里遭遇的LV32的乌特图,可以找机会用吸收一次性来解决,不然就非常棘手。

  击败这里的使骸后,从左侧夹缝里前往“普洛恩普斯”所在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的旅途内容比较重复,继续前进,寻找03级别的安保卡,顺着标示走就行了。一般在新的安保门旁都能找到床铺。最后来到能够通往上层的电梯处。

游民星空

  不过跟电梯互动会发现电梯电源没有开启。来到旁边跟开关互动,又提示安保卡没有反应,需要前去找到专用的卡片。

游民星空

  这里看得出来游戏是想做一个潜入关卡的,例如在这里寻找卡片的时候就有一个巨兽,不过其实被发现了也没事,从左侧快速去到下面,离开交战区域就能摆脱敌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这个卡片去装置处互动,提示“已启动部分装置”,回头时会被铁巨人奇袭,王子跟所在的一节铁架一同掉落到下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