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8页:CHAPTER 14.返乡(3)

展开

  当然,不需要把火神很长的血条完全打空。当血条削减到一定程度时,湿婆就会前来助阵,一口气将火神结冰粉碎。

游民星空

  解决了伊弗利特后,等待着国王诺克提斯的就是最后一战了。抵达王座大厅门口后,深知此战属于王对王性质的诺克提斯与三人暂别。在最后,诺克提斯提出想要携带一张照片作为纪念。

游民星空

  进入大厅,艾汀果然在这里等待着诺克提斯的到来。他也准备好了战斗的场地,并且邀请诺克提斯前往。

游民星空

  与艾汀的战斗第一阶段简单的说形式大过战斗本身。艾汀基本上没有非常无解的秒杀招式,而之前如果做好准备,这一战中也不必过分担心消耗品的关系,需要注意的是几次QTE按键如果完成,能够给艾汀造成大量伤害,缩短战斗的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当艾汀生命值削减到一定程度时,二人分别召唤出自己的灵魂武器,开始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战斗。这个阶段简单的打法就是变移后追加打击,不断重复,生命值较低就拉开距离等待快速回复。

游民星空

  最后战斗至皇宫广场前,二人皆是拼尽全力,此处有最后的QTE斩杀,连续完成按键,诺克提斯终于得以手刃仇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