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作品资料及人物汇总

2017-01-25 15:22:37 来源:着迷网 作者:老邝 我要投稿

第6页:历代人物-Leon

展开

历代人物-Leon

  最佳男主角登场,女生们的高大上,凭借3部电影一举攀上7次登场的次数。历次登场都有美女相伴,2代的Ada(Clair不算),历代记南美篇的Manuela,4代的Ada,恶化的Angela,诅咒的Ada,6代的Ada和Helena,当中Ada占了4次……复仇不知道。相信以后登场还会继续左拥右抱!跟Ada亦敌亦友的剧情更是勾人心悬。

  昂叔只出现在游戏和CG,跟克叔那种全制霸相比,其实出场率低很多。我喜欢他是因为角色塑造,2代后成为美国中情局特工,之后在4代成为直属总统的特勤局特工,是我们中国万千学子报考的公务员啊。他从2代开始,离开了玩家视线很长一段时间了,更增加了很多神秘感。虽然复仇(2017年)的时候已经40了,但我觉得后续作品他还会继续登场,7代暂时是没有他的消息了。但他很快会跟我们再见,就在2代重制版。

  我觉得Leon不会因为年龄问题而退到二线,反而会一直成为生化危机的核心主角之一,就算到50,60岁也会继续登场……期待Leon在日后作品的表现。

历代造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代

游民星空
历代记南美篇

游民星空
4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G恶化

游民星空
CG诅咒

游民星空
6代

游民星空
CG复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