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作品资料及人物汇总

2017-01-25 15:22:37 来源:着迷网 作者:老邝 我要投稿

第13页:历代作品的发售时间及期待

展开

第五部分-历代作品的发售时间

  早先在2014年(忘了几月了)看到新闻,Capcom为了生化危机长期保持在人们的视线,计划每年出一部作品(年货危机?),不管怎么说,对于老生化迷得我,绝对支持,反查了一下生化危机每一部作品的发售时间,也总结一下。

  这里同样为了便于统计,均已最初发售的版本为统计时间,例如生化危机6,主机版在2012年尾就发售了,但PC版在2013年初才发售,那生化危机6就算在2012年了。把所有涉及主线剧情的作品都算上去,包括CG电影,漫画。

  因为找的资料可能有遗漏和错误,希望知道的朋友更正和补充。

时间 作品 备注
1996 生化危机1(PS)
1997
1998 生化危机2(PS)
1999 生化危机3(PS),维罗妮卡(DC)
2000
2001 维罗妮卡完全版(PS2)
2002 生化危机1重制版(NGC),生化危机0(NGC)
2003
2004
2005 生化危机4(NGC)
2006
2007 安布雷拉历代记(Wii)
2008 CG电影恶化
2009 生化危机5(全平台)
2010 黑暗历代记(Wii),生化危机5黄金版(PS3)
2011 维罗妮卡HD(PS3),生化危机4HD(PS3),雇佣兵3D(3DS)
2012 生化危机6(PS3),生化危机历代记HD(PS3),浣熊市行动(全平台),生化危机启示录1(3DS),CG电影诅咒,漫画——马尔哈维的欲望
2013 启示录1HD(全平台)
2014 生化危机1重制版HD(PS3),生化危机4终极HD(PC),漫画——天堂岛
2015 启示录2(全平台),舞台剧
2016 生化危机0HD(全平台),保护伞小队(全平台)
2017 生化危机7,CG电影复仇
2018 2代重制版? 预测
2019 启示录3? 预测
2020 生化危机8?,第四部CG电影? 预测

从统计可以看出:

  从1996年至2002年,经历了一个开发高潮,7年间有7部作品,都是新作,维罗妮卡完全版和1代复刻版算新作。

  之后的2003-2008年6年间,是低潮,只有3部作品,正传只有1部,算上电影也就是2部。

  到了2009-2015年,6年间,就是爆发式发售了,但正传只有5代,6代,主线作品有两部启示录,诅咒,舞台剧,其余都是炒冷饭。

  2016年炒了一次冷饭,还有一部外传保护伞小队。2017年有两部大作,7代和第三部CG电影复仇。现在好像真是年货危机了,每年至少一部了。

第六部分-对未来重制版的期待

  最后,说说我对后续如果有重置版的期待,重制版指0,1,2,3,V。

简单来说:

  1、用类似4代的系统重置。

  2、操作改成类似4代的操作,但换武器和状态栏依然使用类似1代的。

  3、以安布雷拉历代记和黑暗历代记的0,1,2,3,v为蓝本,制作类似5代和6代的双人模式。

  同时希望安布雷拉历代记的俄罗斯编和黑暗历代记的南美篇也能重置一下,以类似4代的方式,不是射击游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验过同人作品生化危机2重生,不是只是测试版,很多bug,这个版本满足了以上2.5个要求,0.5是因为到警局前是双人模式,进警局后变成单人模式了。补充一下具体点。

  0代,全程Billy和Rebecca。

  1代,明线:Chris和Jill,暗线:Wesker。

  2代,明线:Leon和Clair,暗线:Ada。

  3代,Jill与Carlos相遇前:Jill一人,Jill与Carlos相遇后: Jill和Carlos。

  维罗妮卡:Clair被抓前:Clair和Steve,Chris救Clair前:Chris一人,Chris救Clair后:Chris和Clair。

  历代记东欧篇,明线:Chris和Jill,暗线:Wesker。

  历代记南美篇,Leon和Kraus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