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作品资料及人物汇总

2017-01-25 15:22:37 来源:着迷网 作者:老邝 我要投稿

第7页:历代人物-Clair

展开

历代人物-Clair

  登场次数比较少,一共5次。2001年的维罗妮卡完全版后离开玩家视线很久,7年之后的2008年电影恶化才登场,接着又离开玩家视线一段时间,6年后直到2014年年尾才在启示录2的报道重回玩家视线,但那时候已经32岁了,游戏作品只有3部。

  说来奇怪,跟昂叔合作过两次,个人认为她喜欢的人其实是昂叔,而不是维罗妮卡的斯蒂夫。如果2代没有艾达,或许她就跟昂叔好上了。

  本来以为克莱尔会在启示录2之后,又会离开大家一段时间,但竟然在漫画天堂岛(2014年)再次出现,那时候34岁了。7代暂时也是没有她消息,2017年都38岁,也是大妈了。希望7代可以再交代一下她吧。应该说,年轻时的克莱尔也是一位美女,只是感叹岁月不饶人。

历代造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代

游民星空
维罗妮卡

游民星空
CG恶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启示录2(岁月不饶人)

游民星空
天堂岛(怎么这么妖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