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109页:拉泰-自食其果

展开

拉泰-自食其果

游民星空

  还记得主线“自食其果”里的汉斯王子吗?没错。在该任务刚开始时,亨利可以提出向他借马。

  然而汉斯王子当时看不起亨利,不愿借给他马。

  如果在会见汉斯王子前,亨利已经买到了属于自己的战马,这个桥段将会变得更加有趣。

  汉斯王子看到亨利的战马后,会十分震惊。不过,他还会冷言一句“你确定你的马不是用来拉货的骡子?”。

游民星空

  之后在追杀野猪的桥段中,如果亨利此时有马,那么“追上野猪”的任务目标就会根据一段电影动画自动达成。

  汉斯王子也不会消失在小树林里(被绑在库尔曼的土匪营地),而是被两个库尔曼土匪当场打落在地下。

  亨利不必在苦苦的在小树林里寻找汉斯,而是直接开始与两个库尔曼人进行决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