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8页:序幕-不速之客(主线)

展开

序幕-不速之客(主线)

任务描述:

  完成父亲交给的以下任务内容:

  1. 从库尼仕那里讨债;

  2. 使用讨债的钱购买10份煤炭;

  3. 向村中的剑士学习一些剑法;

  4. 从城堡中取回铸件模具;

  5. 从酒馆中买一些冰镇麦芽酒。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亨利昨夜喝了一晚上的酒,在醒来之后,母亲便让他去找屋外不远处的父亲。他的父亲是一名铸剑师,有一些任务将要安排给亨利。

  父亲就在锻造台附近干活,与他对话便会接到该主线任务。

游民星空

  铸件模具就在离主角住处不远的城堡那里。与图中守城的两个士兵谈话,他们会把铸件模具交给亨利。

游民星空

  库尼仕住在城镇中,根据地图坐标很容易找到。向他讨债,他会拒绝亨利。尝试恐吓他或打败他,他会瘫坐在地,并给亨利家中箱子的钥匙。

  他身上并没有钱,需要置换他家中的值钱物品。

游民星空

  库尼仕的柴房附近会有一把斧头,可以用来售卖。

游民星空

  另外,在他家屋中的箱子里也会有一些可以换钱的物品。

游民星空

  找到卖煤的商仆,卖掉用来抵债的物资,并从他这里购买10块煤炭。

游民星空

  在城镇中心的交易区,可以找到剑术师,与他对话,要求学习剑法。

游民星空

  之后,他会来到羊群处,在这里可以学习他教亨利的一系列基础剑法。

游民星空

  接着赶往酒馆区域,去为父亲购买冰镇麦芽酒,路途中会触发一段额外的剧情。

  一些德国佬正在喝酒并谈论政治话题,辱骂国王,这使得亨利的同村小朋友听到后非常的不满。

  他们怂恿亨利一起“教训”一下这些自大的“异教徒”。

游民星空

  跟随小伙伴来到德国佬家院子附近,与他们再次对话。他们会让亨利引开德国佬的老婆。

  之后,他们便开始向房子扔起了动物粪便。

游民星空

  德国佬闻讯赶来,一场打斗开始。需要首先打败攻击亨利的对手,其次帮助其它小伙伴解围。

  为了避免法警追捕,最后还要和小伙伴们一起沿着村庄边缘的小路跑几圈。

游民星空

  再次来到酒馆,找到酒馆老板娘毕安卡,与她对话,索要冰镇麦芽酒。

  在一段调情的话语过后,她会交给亨利冰镇麦芽酒。拿着麦芽酒迅速返回父亲那里,避免酒变热后父亲会让亨利重新再来买。

游民星空

  返回父亲的锻造台,一段较长的剧情后,特丽莎到来,并想取一些钉子。

游民星空

  回到家里后,可以找到一个箱子,打开它,并取一些钉子,交给特丽莎。

游民星空

  突然,村庄冒起了烟火,远处传来了嘈杂的马蹄声以及打斗声。一支人数众多的外来铁骑攻打了村庄。

  父亲把铸造好的剑交给了亨利,并让他带给他的主人。就这样,亨利目睹了父母被敌人残忍的杀害。

游民星空

  然而,亨利没有及时赶到城堡进行避难,城堡大门已经收起。他需要赶紧顺着城堡外的羊肠小道,迅速逃离此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