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115页:莫霍杰德-水落石出

展开

莫霍杰德-水落石出

游民星空

  莫霍杰德的“水落石出”主线任务,亨利需要找到村中的俘虏,并与他交谈,然后获得“俘虏的信”重要任务物品。

  如果亨利使用了错误的莫霍杰德解药配方,该俘虏也会像其它村民一样,活上5天左右之后最终死掉。

  再次来到空荡荡的莫霍杰德村,可以找到村中唯一的幸存者(那个执行官),他会告诉亨利,匪徒的尸体被埋在了村外一个十字架路口的大树下。

  即便亨利在该支线中,尝试把该俘虏押往拉泰,他还是同样的结果,死于瘟疫,并被埋在这棵树下。

游民星空

  如果亨利成功治疗了莫霍杰德村的瘟疫,但把俘虏交给当地人“任意处置”,那么这个俘虏会在全村人都治愈后,被吊死在村外的那个十字架旁的大树下。

  这样做有很大几率使该主线任务处于“断片”的尴尬局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