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40页:拉泰-敌众我寡(主线)

展开

拉泰-敌众我寡(主线)

任务描述:

  1. 拉基德大人要求继续调查修道院附近的土匪行踪

  2. 可以通过莎郡附近的几个征兵重要人物,了解土匪招兵买马的方式

  3. 土匪们会在晚上出现在莎郡郊外的小教堂,使用特定的暗号会引起他们的注意

  4. 与土匪招兵头目见面

  5. 答应土匪的要求,潜入修道院,寻找毕乌斯的下落。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拉基德大人要求亨利接着调查莎郡的征兵工作,看当地居民是否与土匪有染。

游民星空

  再次来到莎郡大教堂。如果这里的治安官曾被亨利治好过(详情参考“听天由命”支线),那么他会直接告诉你小教堂招匪的秘密。

游民星空

  根据任务提示(这段英文被漏翻了),在晚上的时候到达莎郡外的那个破旧小教堂,在教堂的神像前祈祷便会触发“招匪工作”过长动画。

  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到晚上大概20点以后,在教堂大厅正中央的那副大画那儿祈祷(会有提示“祈祷”的互动键),才会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匪徒来了一共4个人,他们告诉了亨利的“入伙”条件。

游民星空

  土匪想要亨利杀掉叛徒毕乌斯作为“入伙试炼”。

  这个毕乌斯已经归顺了莎郡的大教堂,名字已经被更改,因此需要亨利去调查毕乌斯的下落。

  作为干掉毕乌斯的证据,亨利需要从毕乌斯身上获得一个特殊的“骰子”,并且尽可能在修道院获得某个“金钱”的藏匿点。

游民星空

  过场动画之后,土匪会留下一把莎郡教堂的钥匙。如果跳过动画未看到这个场景,那么很可能会忽略这把钥匙。记得把它带在身上。

  这把钥匙可以用来开启莎郡大教堂(修道院)的大门,可以在晚上对大教堂展开搜索和暗杀工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