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14页:拉泰城-百鬼夜行(主线)

展开

拉泰城-百鬼夜行(主线)

任务描述:

  1. 在城镇的装备仓库要到一件巡逻装备(可选)

  2. 在中午12点-19点之间,来到城镇教堂,找到夜莺

  3. 跟随夜莺一起巡逻整个拉泰城,调节一些矛盾事件

  4. 夜幕降临,敲响城镇广场处的钟

  5. 去酒馆查看是否打烊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城镇执行官让你寻找夜莺,时间段必须在12点到19点之间。你可以先弄些吃的,之后找张床睡觉,或者调节时间到中午12点之后。

  该任务可以来到城镇的军械库,要到一套巡防装备。不过注意当前版本的“睡觉BUG”,如果你睡醒后来到这里,很有可能那个物资官正在睡觉。

游民星空

  大概在下午两点左右的时间,可以遇到巡防员夜莺,他就站在教堂的破车处。

  如果没有找到这个巡防员,很有可能是遇到了时间BUG问题。尝试重新读档再次来到这里。

  与他交谈,他会让你一直跟随他。一路上他会絮絮叨叨的给你介绍泰拉的政治,人文,经济等内容。

游民星空

  在巡逻过程中,会遇到一个乞丐和一个店家老板起争执的场景。

  然而,由于来自拉泰的乞丐大多,并且他们和亨利都是一个村的,因此亨利在处理这件事上应尽可能顾及情面,并且尽可能委婉顾及东道主的感受。

游民星空

  跟随夜莺,来到城门处,发现这里有一名守城官兵偷偷去喝酒了。随后,赶往酒馆,把该士兵训斥一顿。

游民星空

  在酒馆,夜莺会要求与你赌博,可以选择与他赌博或跳过。

游民星空

  随着剧情进展,夜晚来临,夜莺会让你去城镇广场敲钟,并且特别叮嘱留意酒馆是否打烊。

游民星空

  城镇的钟就在市集广场的一面墙上,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它非常的小。敲响它之后,去酒馆查看是否打烊。

游民星空

  在酒馆可以再次遇到贵族汉斯。亨利尝试劝告他离开酒馆,但汉斯根本不理会。

  之后,亨利与汉斯发生了肢体冲突。此时拉泰的贵族阶层前来救场,并告诉汉斯第二天还要开会。

  从剧情可以看出,汉斯并不是一个喜欢政治的贵族继承人,他宁可第二天出去打猎游玩。

  就这样,他被要求与我们的主角亨利一起第二天出去打猎。汉斯对此表示不满,但由于他至少可以继续捉弄和嘲笑我们的主角,便答应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