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16页:拉泰城-狩猎开始(主线)

展开

拉泰城-狩猎开始(主线)

任务描述:

  1. 与楼下的巴纳德教官汇合

  2. 赶往诺伊霍夫,调查种马场被袭事件

  3. 找出重要线索,并配合巴纳德教官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回到泰拉,第二天便会开始该主线任务。首先需要和楼下的巴纳德教官谈话。如果你速度比较慢,他会根据剧情走向马棚处。再次与他对话,他会让你骑上一匹马并跟随他一起出城。

游民星空

  来到诺伊霍夫,这里是个养殖种马的基地。很显然,这里刚刚受到了袭击,巴纳德让你去和周围村民交谈,并获取相关信息。

游民星空

  你需要和仓库旁的佣人,以及种马场老板娘谈话,升级任务剧情。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种马场以北的另一座种马基地,询问这里坐在石墩处的老人。

  他会告诉你种马场受到袭击,但歹徒只杀种马,并没有抢劫。然而种马养殖场附近的村民受到了牵连。

游民星空

  再往种马仓库走,可以找到金吉。他会告诉你,一些歹徒朝西边树林方向去了。

游民星空

  你可以选择单独去树林寻找,也可以折回头报告巴纳德,让他带领队伍一起去寻找歹徒。

游民星空

  走进树林时,可以留意地面,有一条流血的道路,顺着这条道路可以找到受伤的土匪。

  如果你报告了巴纳德,那么他们会很快顺着血迹找到土匪。

游民星空

  找到土匪后,尝试干掉他们,并从他们身上搜到任务物品“染血的马蹄鉴”,再次回到农场询问村民谁是马蹄鉴的主人。

  刚才遇到坐石墩的老人会告诉你这个马蹄鉴的主人是金吉。然而,此时金吉已经消失了。但是他并不知道金吉的去向。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被杀的种马场老板娘那里,询问她附近的一个叫做雅库布的仆人,他会告诉你金吉也许躲藏到烧炭营地了。

游民星空

  最后与巴纳德谈话,他会让你接着调查土匪营地,捉拿嫌疑人金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