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24页:尤兹茨-扑朔迷离(主线)

展开

尤兹茨-扑朔迷离(主线)

任务描述:

  1. 来到尤兹茨调查跛子匪徒的下落

  2. 调查跛子惨死的原因,并继续寻找有用线索

  3. 询问古德温神父跛子死前的情况

  4. 帮助古德温神父做弥撒并成功为村民布道

  5. 从古德温神父那里获得有价值的信息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来到尤兹茨之后,可以询问当地居民跛子的详情,他们会告诉亨利跛子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朋友也很少。

游民星空

  来到跛子的居所,这里似乎发生了大事情。村民前来围观,并且说三道四。

  询问治安官,他会告诉亨利跛子惨死在家中,很显然是被谋杀的。

游民星空

  来到跛子的屋子里,看到他被残忍的杀害,亨利需要调查案发现场。

游民星空

  在跛子旁边的地上会找到一件“涂油的夹克”,这个是一条重要的线索。

  离开屋子,与外面的那个治安官谈话,他会告诉亨利跛子最近曾与神父古德温在一起。

游民星空

  来到尤兹茨的教堂区域,可以找到这个光头穿白衣的神父,他正在这里练剑。

游民星空

  与神父对话询问关于跛子的情况,他会以各种“神圣的理由”表示无可奉告。

  但最终,他还是会答应亨利到晚上的时候,在酒馆见面。

游民星空

  如果在村中打听神父古德温的信息,那么亨利会了解到这个神父性格非常“叛逆”,他是贵族的后代,在凡人的世界扎根。

  与神父交谈亨利的不幸经历,再次与之前种马场被屠的事件联系在一起,这会触动神父的思想,但是他依然不会告诉亨利重要线索。

游民星空

  与神父古德温打成一团,亨利们会在酒馆酩酊大醉,还会与酒馆的人欢快的唱歌跳舞。

游民星空

  最后跟随神父来到教堂的大钟处,敲响晚钟,回屋睡觉。

游民星空

  亨利和古德温似乎在性格上充满了共鸣,在一般人看来,似乎远远超过了酒肉朋友的范畴。

游民星空

  第二天醒来,已经9点钟,由于做完古德温喝了不少酒,因此他不能酒气冲天的去进行10点钟的教堂弥撒。

  他想要亨利帮他结尾,并表示一旦成功,会告诉亨利跛子的重要信息。

游民星空

  在做弥撒的时候,他会让亨利进行布道。需要尽可能的选择底层人民期望的“心声内容”,获得广大民众的认可。

游民星空

  最后,尽可能维护古德温的神职形象,帮他解围。

游民星空

  作为感谢,古德温会告诉亨利跛子生前曾经提到过一个“臭皮匠”的事情。接下来需要去拉迪亚兹克寻找臭皮匠的下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