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断点》实用突击步枪推荐

2019-10-07 10:04:23 来源:幽灵行动断点吧 作者:LESI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幽灵行动断点》作为一款第三人称战术射击游戏,有一把好用的枪还是跟关键的,而且作为枪械中的主力武器,突击步枪不管在伤害还是在稳定性上都是各类枪械中的佼佼者,下面带来玩家“LESION”分享的《幽灵行动断点》实用突击步枪推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虽然只是在原版基础上提升了5威力,而且还要以不能装消音器为代价,一开始并不被很多玩家看好,然而实践证明这玩意是个神器。

  5点伤害是什么概念?5.56的伤害一般低于30,而多了这5点伤害之后直接提升到7.62的威力水平。然而他的射速是950,仅次于某些微冲,而7.62步枪机枪的射速普遍在700上下,这意味着相比于大威力武器他的射速有着明显优势,而相比于高射速武器他的威力有明显优势。

  即便是和同样提升了5点伤害的mk17恶狼相比,mk17威力的进一步提高仍然不能弥补射速的劣势。实际上这把m4的dps在所有自动武器中可能是数一数二。

  而且不能带消音器并不一定是坏事,因为有个东西叫消焰器,再配合激光指示器,稳定性开挂一样的提升。

  当然突击步枪本身还有一个独特优势那就是下挂榴弹,育碧竟然说突击步枪没有特色这我就不同意了。这个榴弹虽然没有筒子威力大,然而使用极其方便,一发也可以瘫痪一辆车,或者充当手雷,简直相当于多了一把主武器,不知道轻机枪和微冲怎么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断点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