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幽灵行动断点》各兵种技能与特性介绍

2019-10-04 10:41: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幽灵行动断点》首发共有四个兵种:战地医务兵、突击、猎豹、神枪手,它们在技能树的底部,各消耗一个技能点。下面为大家介绍下《幽灵行动断点》各兵种技能与特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兵种进行战斗。

  当解锁多个兵种的技能后,在宿营地可以自由切换兵种,所以一开始选择时不用太纠结。

  每个兵种都有自己独特的兵种道具、兵种特技(主动技能)以及兵种熟练度(被动技能)。

  游戏中的屏幕左下角,特技槽充满时即可使用兵种特技(主动技能)。下文就主要来介绍下每个兵种的特技,以及如何填充特技槽。

游民星空

战地医务兵

  复活队友或由队友完成击杀,可加快特殊技能槽的充填速度。技能激活后,将会部署一架能够发射注射器来治疗并复活队友的无人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突击

  近距离击杀敌人,或者使用爆破物击杀敌人,可加快特殊技能槽的充填速度。技能激活后,承受的伤害和武器后坐力将会减少。击杀会增加持续时间并恢复生命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猎豹

  近身格斗击杀敌人,或者在潜行状态下击杀敌人,可加快特殊技能槽的充填速度。技能激活后,将会部署一道烟幕,处在烟幕中的所有队友都会隐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枪手

  爆头和远距离狙击,可加快特殊技能槽的充填速度。技能激活后,将会在狙击步枪和精准射手步枪中装入三颗高能穿甲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断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