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断点》武器蓝图位置一览

2019-10-02 11:52: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8页:MP7

展开

MP7

  蓝图可在新阿盖尔省找到。前往黑虎哨所(那里盘踞着许多恶狼士兵),在哨所的南侧可以找到蓝图。这个哨所位于利斯莫尔避难所和杜尼瓦格山的东南方。

  沿着山北面的路前往哨站,注意塔上的狙击手和路上的巡逻队伍。建议大家在行动前先利用无人机侦查一番,以便躲开敌人。

  清理整个哨所对于独狼玩家来说是一项比较艰巨的任务。但是,如果只拿蓝图的话,你只需要前往哨站南侧,解决掉两三个敌兵即可。

  不建议采取正面进攻的方式来夺取蓝图,但是如果你硬要这样做,一定要先把呼叫支援的敌兵杀死。否则敌军大部队一到,后果不堪设想。灵活运用同步射击,对付一小队敌人时十分有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断点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