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断点》黄金版、终极版奖励内容及领取方式

2019-10-04 12:26: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有些购买了《幽灵行动断点》黄金版或终极版的朋友进游戏后找不到奖励在哪,这里介绍下《幽灵行动断点》黄金版、终极版奖励内容及领取方式,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黄金版包括:游戏本体+第一年季票

  终极版包括:游戏本体+第一年季票+终极拓展包

游民星空

  第一年季票包括:特种部队组合包+“女妖的呼唤”任务+深层政府DLC+超然DLC+提前解锁三个兵种

  终极拓展包包括:存活者组合包+圣地组合包+越野组合包+经验值加成道具+斯凯尔点数组合包

游民星空

第一年季票

  两个DLC和新兵种需要等一段时间才有,刚发售时是没有的。

“女妖的呼唤”任务

  “女妖的呼唤”任务在刚进入游戏时就会提示,在地图上显示为橙黄色的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特种部队组合包

  特种部队组合包,包括 “Quiet” 精准射手步枪、隐蔽先进战斗头盔、CRYE G3 战斗长裤和战术背心。

  武器给的是图纸,去商店“定制武器”一栏就能找到。用图纸购买武器,获得的武器等级取决于你的装备等级,所以还可以等级高了再来买。

游民星空

  其他装备在“自定义”里可以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终极拓展包

经验值加成道具、斯凯尔点数组合包

  经验值加成道具和斯凯尔点数组合包,让您在旅程的开始便占得先机。斯凯尔点数购物时就能看到,经验值加成道具显示在菜单界面右上角,时间一到就会失效。

游民星空

幸存者组合包

  幸存者组合包包括: “Promise” 手枪、“Primal” 近身格斗武器皮肤、幸存者套装(头巾、长裤和爱丽丝战术胸挂)。

  和前面说的特种部队组合包一样,武器图纸在商店可以购买武器。

游民星空

  装备在自定义界面里找。

游民星空

圣地组合包

  圣地组合包内含一个额外的任务和一件近战武器,好让您把圣地从敌人的手中解救出来。

  圣地任务刚进游戏就会提示。

游民星空

  近战武器在自定义界面的“配饰”里。

游民星空

越野组合包

  越野组合包则可以让您驾驶两种强大的载具:Trail TX 摩托车和 GX Spider 越野车,同时每种载具各有四个选项可以进行自定义。

  摩托车和越野车都在宿营地的载具选单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断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