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断点》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9 19:10: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1页:敌人的敌人

展开

敌人的敌人

  来到斯凯尔基金会总部。

游民星空

  进入地下实验室。

游民星空

  终于找到斯凯尔,牧羊人提议,既然大家的敌人都是沃克的恶狼和哨兵,不如一起合作。

游民星空

  沃克不知用什么手段,居然说服了乔赛亚加入他的阵营。

游民星空

  带着斯凯尔杀出来,门外就有直升机,上驾驶位后,斯凯尔会自己坐上来。

游民星空

  在飞机上,斯凯尔解释自己之所以炸毁货船,是因为上面运的是威胁世界安全的无人机。

  带着斯凯尔回到乌有乡,下飞机后与斯凯尔对话继续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过后来找莫里斯,他又向牧羊人展示了一段视频。

游民星空

  斯凯尔介绍说,这个人是特雷伊·斯通,是他雇佣的私人保安公司“哨兵”的CEO。

游民星空

  建议斯凯尔雇用斯通的人,也是负责这次“绿玉行动”的中情局官员彼得·麦尔斯,牧羊人感到这里面一定有内幕。

  在一次实验室爆炸案后,麦尔斯说服斯凯尔生产杀伤性无人机以保障安全,就这样沃克当上了军事顾问,斯通也带着哨兵掌握了岛上的安保工作。

  等斯凯尔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晚了,他们夺权后直接接管了整个岛。

游民星空

  斯凯尔正在开发可以控制无人机的病毒,来找他谈计划。

游民星空

  要控制无人机,斯凯尔需要找到首席工程师帮忙、以及确保无人机编码的后门保持开放、还得弄到斯凯尔科技研发的高级人工智能。所以之后的任务以这三项目的分为三条线,下面将一一介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断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