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断点》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9 19:10: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页:乌有乡、教程任务-深入了解

展开

乌有乡、教程任务-深入了解

  穿过山洞来到乌有乡,与幸存的队友对话。

游民星空

  这里管事的是麦斯·舒尔茨,他的妻子玛利亚·舒尔茨是这里的军需官。

游民星空

  先来看望受伤的队员“木头”,对话完获得水壶和无人机。

  无人机是非常实用的战术装备,开始战斗前,可先用无人机观察周围环境、标记敌人,还可以用来发现地标。

  水壶用来储水,精疲力尽时,最大耐力将会降低(耐力条在屏幕底部),可通过喝水或者在宿营地休息来恢复疲劳。

  可以从河流和湖泊中用水壶取水。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更新了,在目标面板,把要做的任务固定在列表中,地图上就会标出任务目标的位置。支线任务、武器蓝图、派系任务等各种任务都可以用此方法来跟踪,非常方便。

  也可以在战术地图上,直接选择任务点来将任务固定在这个列表中。

游民星空

  游戏默认开启“引导模式”,任务目标会直接显示。如果你希望自行探索来寻找线索,也可以切换成“探索模式”。

游民星空

  来找玛利亚,可以与之对话获得情报,也可以在商店购物。

  与玛利亚对话可知,在岛上需要用斯凯尔点数来交易,做任务或者地图上搜刮都能获得。

  点击“教程任务-深入了解”,玛利亚会为你介绍乌有乡的设施和几个关键NPC。

游民星空

  在宿营地休息时,可以获得有时效的各种增益、更改兵种、制作道具和食物。在地图上,可以利用宿营地快速传送,随着逐步探索,你还会发现更多的宿营地。

  在宿营地的车库,选择常用的载具,为出行增添方便。拔营后在宿营地附近可以找到这辆载具。

游民星空

  罗温·布朗这里,可以进行PVP幽灵战争。和他对话时,会提到你的过去,随便选就行。

游民星空

  在头上有加号和橙色光点的NPC那,可以领取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来作战室找麦斯,牧羊人告诉麦斯,沃克曾经是他的战友,另外美国海军的黄蜂号就在几十公里外的海上,牧羊人想去带援军回来。

  麦斯答应告诉牧羊人离开的船在哪,同时他也希望牧羊人送平民搭黄蜂号离开。

游民星空

  继续主线任务前,建议先去找玛利亚完成几个教程任务,深入了解游戏系统后,再开启征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断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