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断点》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9 19:10: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页:飞鹰坠落-前往双瀑山

展开

飞鹰坠落-前往双瀑山

  来到第二处坠机点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队友“编织者”惨遭沃克杀害。

游民星空

  危险的敌人会在头上显示骷髅标记,装备等级过低时建议避免与之交战。

游民星空

  沃克就是前面所说的恶狼组织的首领,他乘直升机离开后,留下一堆高等级的敌人,先不惹他们,我们先去最后一个坠机点。

游民星空

  在最后一个坠机点的箱子里又可以拿到一把主武器,然后调查坠毁的直升机。

游民星空

  呼叫无线电时,玛利亚·舒尔茨告诉你,你的队员“木头”在她那里疗伤,下面就要去找他们。

  路边遇到的各种载具,都可以抢来驾驶,有了代步工具就不用两只脚慢慢跑了。很多载具除了有驾驶位、乘员位,还有炮手位(多人联机时分工合作)。使用炮手位的重武器解决敌人会更加轻松。

游民星空

  驾驶载具穿过古代废墟来到双瀑山,看到洞口停着很多载具,其中还有架直升机。在地形复杂的小岛上,如果能搞到直升机,赶路时会便捷许多。

  学会跳伞技能后,还可以直接从直升机上往下跳。

游民星空

  进入洞穴,来到乌有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断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